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陈小艺关注中年人 为《想爱都难》造势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不满剧本陈小艺拒拍

  张国立亲自修改

  对于首次搭档合作的张国立,陈小艺用“放心”来形容,“张国立是典型的大哥型,什么事儿都不用其他人操心,他会处理得很好,十分宽厚。比如我刚看《想爱都难》的剧本时,感觉不是特好,因为编造的痕迹很重,还在犹豫接不接。张国立当时就对我说,哪里不合适,咱改。就冲着这句话我接了。张国立后来亲自改了很多稿,但还是不太满意。这部剧直到开机时才只有12集的本子,张国立每天拍完戏还得改剧本,有时会跟我们现场商量。所以他是全剧组最辛苦的一个人。”

  张国立此前以古装剧走红,最近两年,他主演的《金婚》等现代剧也很火,张国立说自己这是跟着电视剧的市场走向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以前古装戏面对的是全球华人市场,在海外也很有市场,所以我拍了不少古装戏。后来古装戏拍得越来越滥了,我只好转向现代戏。”不过张国立透露,在出演了几部走红的现代戏之后,他正考虑适当地再拍些古装戏,“古装戏在冷了一段时间后,有再热起来的可能。别人都不拍古装戏了,我就要去拍,火起来的可能性非常大。”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赵斌 报道 摄影 朱大勇

  张国立

  演《大生活》很过瘾

  由成都传媒集团、北京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等机构联合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大生活》,眼下正在成都悄然拍摄。昨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是张国立从片场专门请假前来赴约的,“《大生活》真是一部好戏,把成都生活展现得这么淋漓尽致,我演得很过瘾,将来一定能火!”尽管是宣传另一部作品,但张国立丝毫不避讳自己对《大生活》的喜爱。

  根据已故著名作家乔瑜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生活》,从开拍以来便十分低调,除了开机新闻发布会上与媒体面对面外,剧组几乎谢绝了一切采访。“剧组确实有规定,不能对外宣布剧情,我也不敢多说。”作为《大生活》投资人之一的张国立透露,但他也放出一些风声,他告诉记者,电视剧《大生活》对原著小说还是做出了一些修改,主要是一些情节的删减,让电视剧更连贯。尽管这部剧到时候会面向全国播出,但剧中有超过1/3的对白要用成都话表达,“放心,我的成都话,绝对会让全国观众听得懂”,有了电影《手机》中的小试牛刀,张国立对成都话走遍全国十分有信心。“目前拍摄与剪辑是同步进行的,从目前的剪辑看,我很满意。能为成都拍这部戏,我很骄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小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