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已拍样片 制片人称要像梦一样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7:46  金羊网-新快报

  “目前新版《红楼梦》的样片已经拍摄出来,我觉得完全可以用‘精美绝伦’四个字来概括,值得期待。”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24日说。

  李小婉说,新版《红楼梦》的拍摄从一开始就设定了非常高的目标,整个过程投资巨大。“在中国的影视史上,从来没有一部影视作品像新版《红楼梦》一样,动用过10个国家级摄影棚,改造了92套场景。为了让整部作品显得精美,我们还在拍摄中采用了电影的摄影镜头。同时在灯光上投入巨资,用了造价高达500万元的大片级灯光效果。”

  李小婉向记者表示,她本人非常看好新版《红楼梦》。《红楼梦》作为中国的文化瑰宝,时隔20年后国家批准重拍,并作为国家重点文化项目进行扶持,整个过程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我不敢说一定能超越87版的《红楼梦》,但新版《红楼梦》一定能拍摄得像梦一样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