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俊鹏《战后之战》首演国军 坦言找到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30  新浪娱乐
黄俊鹏《战后之战》首演国军坦言找到自己

黄俊鹏《战后之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圈内享有“千面演员”美称的黄俊鹏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谍战大戏《战后之战》,该剧也被称为是《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黄俊鹏饰演国民党特勤小组副组长孟凡彬。无论是扮演《井冈山》《长征》中的和蔼可亲的大元帅陈毅,还是《终极目标》的梁俊超,《非常道》中的梁龙,《狼毒花》中的日本军官龟田少佐,黄俊鹏都能够刻画的入木三分,每个角色都能够深入人心,尤其是饰演青年陈毅,不仅神似,而且把陈毅元帅的大将风范演绎到极致,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但这次,黄俊鹏却不得不“叛党”,化身成为国民党的军官。

  在演艺圈内打拼多年的黄俊鹏早已习惯拍戏的时候“无规律”的生活,他坦言很喜欢拍戏的那种状态,因为能够让自己不断的进步,发掘自己的潜质,并能够从导演和别的演员身上学到很多。朴实的黄俊鹏很热衷于环保事业,自己不仅是名素食者,还经常在生活当中呼吁身边的人保护环境,他的这些行为也为艺人树立了好的榜样。还在一年前,黄俊鹏还是个大烟鬼,拍《天眼》的时候,一天能抽好几包烟,可自从戒烟以后,黄俊鹏再也没有染指过香烟,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或是在剧组,黄俊鹏却不得不每天都和香烟做“斗争”,而这次他终于找到自己的“知己”了,那就是孟凡彬,在《战后之战》中,孟凡彬也是个无烟者,也是和黄俊鹏一样,每天都被包围在烟雾之中,但自己却不抽烟的人,黄俊鹏表示:“孟凡彬和我现在的状态很像,每次他旁边的人递烟给他的时候,他都会婉言拒绝,时不时还会冒出一句”吸烟有害健康“,而在生活当中,我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