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半路夭折? 《名师高徒》取而代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1:48  三秦都市报

  从年初就大张旗鼓启动的全国三大选秀节目之一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突然悄无声息,取而代之的是综艺节目《名师高徒》即将上马;甚至连全国12强选手也彻底“变脸”成为12大“高徒”;随着《名师高徒》的启动,《绝对唱响》“夭折”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正在总台开会的《绝对唱响》制片人王培杰,面对记者的疑问并未做正面回应,而是简洁地回答说:“最近我们的工作重点在《名师高徒》上,这是一档深入人心的综艺节目,不会让观众失望。”

  面对制片人的答非所问,记者继续追问,然而,一提到《绝对唱响》,就变得惜字如金起来,“我们台里一直很重视《绝对唱响》,现在12强选手还站在舞台上,希望大家关注他们在舞台上的成长,至于《绝对唱响》的问题,我也不好说,这是商业机密。”那么,制片人口中的商业机密是否跟外界传闻的总台与华谊纠纷一事有关?“我不清楚。”说完匆匆挂了电话。

  联系上华谊音乐总监袁涛时,已近截稿,他无奈地叹了口气,说:“我承认选秀市场是一年不如一年了,这些都会影响华谊未来在推新人的思路。选秀如果继续延续以往风格,一定会走向没落,所以公司高层对此尤其谨慎,不排除改变与卫视千万合作的内容。现在具体的安排还在商讨,不便公开。但有一点要强调的是,在与江苏卫视的合作期间,双方都很愉快,否则也不会在《名师高徒》一启动就同意让羽泉前往‘执教’了。”

  本报记者 余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