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12高徒首战陈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41  武汉晨报

  陈馨

  晨报讯(记者 陈馨)日前江苏卫视高调宣布,9月9日“绝对唱响(blog)”12强“变脸”《名师高徒(blog)》12高徒,将首战明星老师陈小春

  据悉,8月初开始,12位年轻人便进驻大本营,从声台形表多方面进行赛前“魔鬼”训练。不同于以往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全新一季的《名师高徒》采取老师带学生的团队对抗制。在9月9日首播的《名师高徒》师资阵容中,最先亮相的名师包括陈小春、胡彦斌(听歌 blog)温岚(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等,此后,周华健金莎(《名师高徒》12高徒首战陈小春 听歌 blog)、阿雅、林俊杰(《名师高徒》12高徒首战陈小春 听歌 blog)等实力唱将也将陆续加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小春 胡彦斌 温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