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可《迷雾重重》携手王学兵演绎乱世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2:04  新浪娱乐
王力可《迷雾重重》携手王学兵演绎乱世情缘

王力可

王力可《迷雾重重》携手王学兵演绎乱世情缘

王力可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反特剿匪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集恐怖、惊悚、悬疑等多个商业元素于一身,以其惊险悬疑的剧情和抽丝剥茧式的揭秘过程被称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素有“小宁静”之称的当红女星王力(听歌)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孔雀”,与王学兵(王力可《迷雾重重》携手王学兵演绎乱世情缘 blog)一起演绎了一段发生在动荡年代的凄美爱情。

  “孔雀”(王力可饰)从小在土匪山寨长大,为了帮助父亲“白猿”找到宝库,她化身为返乡军医“陈元地”(王学兵饰)的妻子接近他,希望能够探听到宝库的线索。“孔雀”的泼辣直率和温柔善良渐渐吸引了“陈元地”,两人渐生情愫。一个是智慧坚强的共产党员,一个是敢爱敢恨的土匪女儿,动荡的时局,对立的身份,正邪的较量,两个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

  王力可凭借血色浪漫(王力可《迷雾重重》携手王学兵演绎乱世情缘)》一炮而红,从那以后,她便一发不可收拾,在《狼毒花》《红灯记》《父辈的旗帜》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而她饰演的“秦岭”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年轻率真活泼可爱已经深入人心,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对于《迷雾重重》中“孔雀”这个角色,王力可表示,“孔雀”就像一朵白莲花,出淤泥而不染,虽然出身匪窝,却直率纯朴,心地善良,她对自由的向往和对爱情的憧憬,都让人很感动。“孔雀”与“陈元地”充满矛盾的爱情,可以说是这部以恐怖惊悚为主线的悬疑剧中的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