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奇迹》为金鹰节让路今晚上演最后淘汰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01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为金鹰节让路今晚上演最后淘汰赛

张峻宁杨若兮舞动拍档

《舞动奇迹》为金鹰节让路今晚上演最后淘汰赛

张峻宁舞动奇迹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本周五晚19:35播出的《舞动奇迹》第九场为即将开幕的金鹰节让路,提前于今晚播出,冠军争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淘汰赛即将精彩上演。

  据悉,在本场第一轮比赛中,每对舞动拍档先派出一位代表出战,分数较低的两对将在随后的双人舞环节中率先出战,表现较弱的一对将直接淘汰;双人舞比赛环节结束后,得分最低的一对也将被淘汰,无缘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

  在上期节目中以一曲热情奔放的非洲风情《狮子王(《舞动奇迹》为金鹰节让路今晚上演最后淘汰赛)》获评委赞赏的“心有宁兮”组合,在本期继续挑战自我。第一轮比赛,杨若兮(《舞动奇迹》为金鹰节让路今晚上演最后淘汰赛 听歌 blog)挑选以前从未接触过的舞种——印度舞出战,随后的双人舞环节中,张峻宁(《舞动奇迹》为金鹰节让路今晚上演最后淘汰赛 blog)杨若兮则挑选了国标舞中最难的伦巴作为冲击冠军赛的法宝。这也是两人首次合作伦巴,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动奇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