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绝对唱响》半路夭折《名师高徒》取而代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从年初就大张旗鼓启动的全国三大选秀节目之一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突然悄无声息,取而代之的是综艺节目《名师高徒》即将上马,甚至连全国12强选手也彻底“变脸”成为12大“高徒”。随着《名师高徒》的启动,《绝对唱响》“夭折”的消息不胫而走,更有消息传江苏卫视与华谊的千万合作已化为泡影。昨日,《绝对唱响》制片人王总及华谊音乐(blog)总监袁涛就此事进行了澄清,但他们含糊其辞的说法令“夭折”猜想更加扑朔迷离。

  自从广电总局对选秀“解禁”后,其他选秀纷纷启动,但之前动作极大的《绝对唱响》却没有动静,记者从节目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选秀的普遍“降温”及观众的审美疲劳令节目组重新考量了《绝对唱响》的方案。一方面,《绝对唱响》启动了半年因故搁浅,海选期间的关注度有所降温,再加上其他选秀节目的纷纷启动,《绝对唱响》另辟蹊径似乎更为明智;况且《名师高徒》凭借传道授业的口碑,不仅收视率有保障,更受到广电总局的褒奖,“拼死肉搏”更显得没有必要。之前“唱响”12强选手也表示,如今已全力备战《名师高徒》,《绝对唱响》的成绩已成过去,不会计较。

  近日,百度贴吧上无数粉丝急得如热锅蚂蚁,为《绝对唱响》“不了了之”不满。对此,记者昨日联系到了正在开会的《绝对唱响》制片人王培杰,面对记者的疑问他并未做正面回应,而是简洁地回答说:“最近我们的工作重点在《名师高徒》上,这是一档深入人心的综艺节目,不会让观众失望。”面对导演的答非所问,记者继续追问,然而,一提到《绝对唱响》,王总变得惜字如金起来,“我们台里一直很重视《绝对唱响》,现在12强选手还站在舞台上,希望大家关注他们在舞台上的成长,至于《绝对唱响》的问题,我也不好说,这是商业机密。”

  《绝对唱响》夭折了,一直扬言要投入千万和这个节目合作的华谊公司又有何对策呢?昨日记者联系上华谊音乐总监袁涛时,他无奈地叹了口气说:“我承认选秀市场是一年不如一年了,这些都会影响华谊未来推新人的思路。选秀如果继续延续以往风格,一定会走向没落,所以公司高层对此尤其谨慎,不排除改变与卫视合作的内容。现在具体的安排还在商讨,不便公开。但有一点要强调的是,在与江苏卫视的合作期间,双方都很愉快,否则也不会在《名师高徒》一启动就同意让羽泉前往‘执教’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