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艳冰结束新戏《云袖》 赞刘晓庆是好婆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8:15  新浪娱乐
李艳冰结束新戏《云袖》赞刘晓庆是好婆婆(图)

刘晓庆(左)、李艳冰(右)《云袖》剧照

李艳冰结束新戏《云袖》赞刘晓庆是好婆婆(图)

刘晓庆(左一)、李艳冰(左三)、恬妞(右二)《云袖》剧照

李艳冰结束新戏《云袖》赞刘晓庆是好婆婆(图)

李艳冰剧中女秘书造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签约飞乐唱片的“中戏校花”李艳冰,一直忙着筹备自己的新歌,近日也结束了新戏《云袖》的拍摄工作。

  《云袖》是部年代戏,整部戏在横店取景拍摄,这部戏由《徽娘宛心》的幕后制作班底全全操刀。李艳冰在戏里扮演一个知书达理、文静温柔的女孩林美(听歌)青。刘晓庆(blog)饰演她的婆婆,张超(听歌 blog)饰演她的爱人,恬妞和刘晓庆的爱人阿峰也前来助阵,阵容不可小觑。李艳冰在剧中感情戏不少,和饰演婆婆的刘晓庆、及阿峰的对手戏颇多,这次能与刘晓庆以婆媳的关系出现在戏里,李艳冰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李艳冰说:“因为从小就很喜欢看晓庆姐出演的电视剧,每次她都能把角色饰演的入木三分,所以这次有机会能和晓庆姐合作,我真的觉得受益匪浅,自己在演技上也提高了不少,虽然压力和辛苦都会有,但是为了这部戏我觉得很值得。”恬妞在戏里饰演李艳冰的阿姨“曼丽”,在现场恬妞经常鼓励李艳冰:“加油啊,美青(李艳冰戏中的名字)。”现场气氛非常和谐融洽。据李艳冰透露,这部戏的导演谭锐铭先生是曾经执导过《上海滩》、《徽娘宛心》及《武当》等众多脍炙人口电视剧的著名香港导演,在现场经常很幽默的调动气氛,合作起来就会觉得很轻松很愉快。

  李艳冰说这部戏是她拍过的最辛苦的一部戏,戏中的角色也是她所出演过的角色中最悲情的一个。但是在这部戏中她能那么多的老师一块合作,向他们学习,李艳冰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她也希望这部戏在播出的时候,大家也会喜欢她在戏中的表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云袖》 李艳冰 刘晓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