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锦鹏《一世情缘》开播 精美旗袍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0:48  北京晨报
关锦鹏《一世情缘》开播精美旗袍成亮点(图)
《一世情缘》剧中精致旗袍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关锦鹏执导的《一世情缘》日前正在BTV-2晚间黄金档播出。这部改编自小说《上海街情话》的电视剧,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的上海某个制作旗袍的世家在动荡局势中的兴衰史,女主角唐于鸿饰演的“阿英”和孙俪(关锦鹏《一世情缘》开播精美旗袍成亮点(图) 听歌)饰演的“纪雯”,和男主角们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而二人身着的精美旗袍成为全剧一大亮点。据了解,为了让旗袍贴身,剧中抛弃了传统中较硬的绸面料,改用真丝、雪纺、弹力缎、双弓绸等。此外,所有旗袍都抛弃了凤、鸟等传统的中国图案,而是参照当时走红女影星的进口服装的花样来设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关锦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