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媲美《可爱的你》孙宁苦情胜李宝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02  新浪娱乐
《忘不了》媲美《可爱的你》孙宁苦情胜李宝英

《可爱的你》中李宝英

《忘不了》媲美《可爱的你》孙宁苦情胜李宝英

《忘不了》中的孙宁

  新浪娱乐讯 由孙宁(《忘不了》媲美《可爱的你》孙宁苦情胜李宝英 blog)主演的苦情戏《忘不了》正在天津电视台热播,受到观众的好评,很多观众还随着剧情流下热泪,一些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忘不了》的剧情和目前正在央视8套“海外剧场”播出的韩剧《可爱的你》有类似的地方,感叹孙宁惹人泪下的表演可以媲美《可爱的你》中韩星李宝英的表演。

  电视剧《忘不了》改编自曾在台湾热播的电视剧《若兰》,讲述了孙宁饰演的女一号若兰面对坎坷的命运不屈不折的故事,邱心志(《忘不了》媲美《可爱的你》孙宁苦情胜李宝英)饰演的华人富商孟华喜欢上若兰,和若兰结婚,但这桩婚姻遭到归亚蕾饰演的嫌贫爱富的恶婆婆激烈反对,孟华因此与若兰离婚,抛弃了她。已怀孕的若兰没有消沉,而是善良地照顾起开车将她撞倒的一个街头浪子的痴呆父亲,并生下孩子,可是孩子又患上重病导致眼睛失明,使她艰苦的生活雪上加霜……

  而韩剧《可爱的你》同样讲述了一个悲情女子的故事,曾是小学同学的仁英(李宝英饰)和基俊不顾家人反对结了婚,但是过了3年之后,仁英因为没有怀上孩子而被恶婆婆赶了出来。仁英遇到了中年丧偶的出版社副社长宰民,宰民对仁英很有好感。而从小喜欢基俊的喜珠黏着基俊不放,但是离婚后还跟基俊保持关系的仁英突然怀了孕……

  两部电视剧同样是一个善良的女孩遭遇恶婆婆被赶出家门,同样面对怀孕的窘境,同样是女孩在不屈地向往生活,但生活却不断折磨她,怪不得观众会把两部电视剧联系起来,而据最近尼尔森指数调查显示,《可爱的你》的收视在各地屡创新高, 8月18日至24日之间,北京地区达到3.3,天津地区5.0,福州地区7.2,超过很多黄金档电视剧,成为各地的收视冠军。而《忘不了》的收视在天津地区也很高,可见观众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电视剧。

  也有观众认为,《忘不了》描写的是中国人的生活,比《可爱的你》更具有现实意义,它讲述的单亲母亲对儿(blog)子的亲情也更让人感动,而孙宁的表演比李宝英更细腻,更惹人落泪。

  笔者采访孙宁时她说,拍摄这部《忘不了》让自己在短短几个月经历了“妈妈”这个角色。怀孕时走路的姿势,给小宝(听歌)宝喂奶,再到经历孩子有病等等,她是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做妈妈的辛苦和母爱的伟大。想到自己的妈妈这些年对家庭的付出,更是真切的体会到母亲的不容易,感谢妈妈。

  值得一提的是,《忘不了》的片尾曲《遇见你》是由孙宁演唱的,孙宁曾学过6年表演和声乐,唱功很好,她将自己对于角色的深刻理解融入演唱中,使得这首片尾曲深情之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忘不了》 孙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