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唐嫣加盟《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15  新浪娱乐
《风云2》唐嫣加盟《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图)

紫萱造型之少女装

《风云2》唐嫣加盟《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图)

紫萱造型之女娲正装

  新浪娱乐讯 继近日《仙剑奇侠传(《风云2》唐嫣加盟《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图))三》剧组宣布“晴雯”杨幂(《风云2》唐嫣加盟《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图) blog)出演女主角雪见后,该剧中另一女主角紫萱的人选也已经确定。在《风云2》中取代舒淇(《风云2》唐嫣加盟《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图))赢得“楚楚”角色的唐嫣(《风云2》唐嫣加盟《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图) blog),将与霍建华(听歌)饰演的徐长卿演绎一对恋人。据《仙剑》游戏的编年史,《仙剑三》的故事发生在《仙剑一》的50年前,紫萱即是当年在《仙一》中刘亦菲(《风云2》唐嫣加盟《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图) 听歌 blog)扮演的灵儿的姥姥,也是一位女娲后人。此次《仙剑三》剧组首发紫萱的定妆照,据悉,唐嫣也是剧组第一个签约的女主角。

  剧组认定唐嫣就是紫萱 最早与之签约

  与雪见的活泼刁蛮不同,另一女主角紫萱作为女娲后人,出场神秘,风情万种,颇具女人味,就此角色特征剧组曾经考虑过刘心悠(《风云2》唐嫣加盟《仙剑三》与霍建华谈情(图))、关颖、小宋佳(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知名女星,但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新人唐嫣身上。

  作为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中国奥运宝贝”,唐嫣一出道就广受关注,前不久她在《风云2》中饰演楚楚,一袭紫衣、颇具动漫感精致面孔的她令人印象深刻。据悉,《仙剑三》的主创群体正是因为看中唐嫣在《风云2》中的造型,觉得她可塑性很强,于是最早约见她,在经过试戏、初步定妆之后,剧组一致认定她就是“紫萱”,由此唐嫣成为了《仙剑三》第一个拍板定下的演员。就连她的搭档霍建华第一眼见到她时,都觉得这个女孩的气质特别适合演紫萱。

  重金打造多变造型 唐嫣爱不释手

  此次在《仙剑三》中饰演女娲后人紫萱,为追随爱人长卿跨越三世,历经百年,因此将会有多种造型出镜:从少女到出嫁到出征,到变成女祸的人身蛇尾,或清纯可人、或风情万种,每一款服装都是经过幕后主创精心设计,展现多变的形象。在定妆过程中,虽然发型妆容花费时间无数,但整体效果让总导演十分满意。而唐嫣本人更是对这些华服爱不释手,声称每一件都是心头好,穿上之后完全不想脱下来!

  情感纠葛绵延三世 演员功底大考验

  此番霍建华与唐嫣的合作尚属首次,对于这种穿越时空的剧情设计,两人都觉得颇具挑战:除长卿外,霍建华还要出演长卿的前两世,其中一世是对红尘有所留恋、有着太多矛盾、思想挣扎的道士;而饰演紫萱的唐嫣,如何时而妖艳多变,时而温婉柔情,如何驾驭大地之母的大爱和执着于心中的三世小爱,十分考验演员功力。而《仙剑奇侠传三》也是上海唐人电影《仙剑奇侠传》以来,再次将仙剑系列游戏搬上电视荧幕,制作方此次是否能够再度打造一个银幕经典,着实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