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宝黛钗首度接受媒体采访 爆笑回答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3:52  新浪娱乐
少年宝黛钗首度接受媒体采访爆笑回答全记录

宝黛钗合影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在紧张地拍摄之中。近日,少年宝黛钗的扮演者于小彤蒋梦婕李沁抽空飞赴上海,参加了其代言品牌的商业活动,首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一直醉心于电视剧拍摄之中、毫无应对记者提问经验的三人,初次面对媒体显得青涩腼腆,能回答就回答、不能回答就低头笑笑的“实诚劲儿”,也十分招大家的喜爱,三人的“妙语连珠”更是让众媒体记者大笑连连。

  【床上用品终身免费 “宝黛钗”反映各异】

  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三人代言的品牌是某知名家纺类商品,该品牌领导在发布会上当众宣布:“三人终身的床上用品都将由我们品牌提供”。听闻此喜讯后:

  于小彤窃喜地表示:“除了床上用品外,我还喜欢这个品牌的一些毛绒公仔……”

  李沁则比较“稳重”:“我现在喜欢可爱系列的,等我长大一点儿喜欢稍微成熟点的,再长大点喜欢……,以后又会喜欢……,将来还会喜欢……”

  蒋梦婕直接干脆地说:“我没她那么复杂!我全部都喜欢!”

  在场记者狂汗不已,哄堂大笑。

  【“混世魔王”妙语连珠 于小彤出尽风头】

  小“黛玉”蒋梦婕开朗活泼,小“宝钗”李沁则秀美安静,大家都很好奇“宝哥哥”于小彤私下更喜欢谁,面对记者的八卦追问,于小彤憋得满脸通红,着急地吼道:“不要这样!会闹绯闻的!”

  面对发育期带来的身体变化,记者问于小彤是否担心自己胖了、高了,于小彤很“认真”地表示:“胖了不担心,还可以减,高了就没有办法啦,这是基因决定的!”

  参加完此次商业活动后,少年“黛钗”蒋梦婕、李沁还将飞赴长沙参加29日的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当被问及此事时,于小彤抢着表示:“她们有表演,蒋梦婕要跳舞,李沁要唱歌”,记者很好奇于小彤在晚会上将有何表现时,于小彤则十分遗憾地表示:“我不去,他们叫大宝玉去了”,完了还不忘很“老成”地补上一句:“机会总不能全留给我一个人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版《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