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中秋晚会奉献月光盛宴 海上搭景堪称一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4: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昨天,中央电视台宣布,2008中秋文艺晚会落户山东荣成,将通过CCTV-1、CCTV-4和CCTV-9等面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剧组还准备在台湾设立分会场,香港无线电视台、澳门电视台也将录制播出晚会盛况。

  秋晚总导演郭霁红(央视中秋晚会奉献月光盛宴海上搭景堪称一绝 blog)介绍,晚会由五个篇章来展现欢度中秋、思念亲情、团结一心与盛世和谐的主题。汶川大地(听歌)震凝聚亿万同胞爱心,北京奥运会点燃全球华人激情,海峡两岸关系掀开历史新页等重要事件和内容将在晚会中得到展现。周华健(听歌)张信哲(央视中秋晚会奉献月光盛宴海上搭景堪称一绝 听歌 blog)张韶涵(央视中秋晚会奉献月光盛宴海上搭景堪称一绝 听歌 blog)范玮琪(听歌)姜育恒(听歌)许慧欣(央视中秋晚会奉献月光盛宴海上搭景堪称一绝 听歌 blog)陈坤(听歌)陆毅(听歌 blog)、佟铁鑫、汤灿(听歌 blog)等演艺明星将献上精彩的演出。

  今年中秋晚会堪称一绝的是在海上搭景,主会场整个舞台搭建在沙滩和海面上,形成跨天连海近200米宽、1000米长的水景舞台。当晚,主会场还将调用千艘渔船在20平方公里的海面上向舞台中心形成合拢之势,并在船上施放千盏渔灯,为观众奉献一台海景月光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