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引领金鹰节晚会 开幕闭幕式同时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02  新浪娱乐
张杰引领金鹰节晚会开幕闭幕式同时参加(图)

张杰

  新浪娱乐讯 张杰(张杰引领金鹰节晚会开幕闭幕式同时参加(图) 听歌 blog)即个唱连续开两场引领快男个唱起跑线后,各方面都处于领跑的位置,唱片、写真集都将成为第一个发行的艺人。此次张杰参加湖南卫视一年一度的重大盛宴金鹰节也是担纲了很重要的角色,开幕式的演唱和闭墓式的演唱,也一圆他多年的金鹰梦。因为之前他都是看别人表演自己从来没有参加过金鹰节,所以这次也是张杰第一次参加金鹰节能让他唱的很过瘾开幕和闭幕都唱。而张杰演唱的歌曲也是组委会领导钦点演唱的曲目,分别是开幕式大气磅礴的《热血男儿》和闭幕式满腔热血《四十同堂》主题曲《重整河山待后生》,对张杰来说这两首歌曲都有点小小的挑战性,但是演唱好是绝对没有问题的,领导让他唱也是看重了他大气的演唱风格和这两首歌曲的风格很吻合。

  在参加金鹰节的同时张杰也带来了他另一个好消息,9月中即将发行他的最新唱片《明天过后》这张集合中、港、台三地音乐人的唱片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他不时的在向大家推荐他的这张新唱片,其中的歌曲《天下》一经推出反映热烈,成为各大网站的下载黑马,在没有正式宣传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成绩也是给新唱片一个好的头彩。而唱片即将发行的同时张杰也于今日完成的了自己生平第一本纯图片写真集的拍摄工作,写真集拍摄三天,张杰完成自己不同风格的拍摄,而担任拍摄的摄影师也是和张杰一直合作的台湾著名摄影师Peter Lau,此本写真集会从上万张图片中选出2百多张图片做为最终版的写真集,而这本写真集也是突破已往张杰的造型,绝对是粉丝的珍藏,即有海边牵马的百马王子造型也有花丛中的花样美男造型风格也算的上是百变。今年张杰完成了自己的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是长久以来的开演唱会,第二个愿望是最新唱片的发行,第三个愿望是自己首本纯图片写真的发行。而张杰也在实现愿望中越走越稳越走越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