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录制综艺节目显魔术天赋 期待与胡玫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11  新浪娱乐
贾静雯录制综艺节目显魔术天赋期待与胡玫合作

贾静雯录制《大魔竞》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东南卫视《开心100》与台湾中视《综艺大哥大》携手打造的大型魔幻单元“大魔竞”栏目在上海开始录制,著名艺人贾静雯(贾静雯录制综艺节目显魔术天赋期待与胡玫合作 blog)作为嘉宾参加了该节目,贾静雯坦言,之所以参加这档栏目,是因为自己对魔术蛮有兴趣,觉得魔术很神奇。在节目录制现场,贾静雯还特别跟参赛选手学习了一些魔术表演,几番练习下来,一招一式还真是像模像样。

  尽管此前的一段时间,因为结婚生女而工作较少,但是观众和粉丝对贾静雯的喜爱却丝毫没有减少。而在全国各地的电视剧频道与卫星频道里,每天都会看到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贾静雯录制综艺节目显魔术天赋期待与胡玫合作)》、至尊红颜(贾静雯录制综艺节目显魔术天赋期待与胡玫合作)》、《秦王李世民》……尤其是与黄磊搭档主演的《悲伤时唱首歌》,可谓是贾静雯复出后的突破之作,更是刚刚在各地方频道热播完,收视和口碑都相当不错。

  谈到后面的工作,贾静雯透露,九月初开始,她将会主演一部反映晋商文化的电视剧,而该剧导演正是自己很期待合作的胡玫导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