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 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7:15  新浪娱乐
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牛萌萌与韩庚

  新浪娱乐讯 2008中秋文艺晚会落户山东荣成,将通过CCTV-1、CCTV-4和CCTV-9等面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

  秋晚总导演郭霁红(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blog)介绍,这次晚会盛况空前,除了主题丰富多彩,部分奥运会冠军将登台亮相外,堪称一绝的是在海上搭景,演艺明星将献上精彩的演出。

  而在《舞动奇迹》中有出色表现冲进决赛的时尚精灵牛萌萌(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blog)将和目前人气超高的SJ-M中的韩庚作为开场嘉宾携手亮相,以一首美妙动人的歌曲为整个中秋晚会拉开帷幕,在海上舞台为观众奉献一台海景月光盛宴。除此之外,强大的明星阵容还包括陆毅(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马天宇(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听歌 blog)阿里郎(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韶涵(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听歌 blog)萧亚轩(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听歌 blog)张信哲(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听歌 blog)吴克群(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听歌 blog)、青山、高金素梅(听歌)范玮琪(听歌)许慧欣(韩庚牛萌萌携手开唱拉开央视中秋晚会帷幕(图) 听歌 blog)许美静(听歌)等。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节日,是合家欢聚的良宵佳节,是思乡团圆的温情时刻。中秋寄托着人们的思念,饱含着亲情的温暖,象征着团圆与祥和。每逢中秋,人们总要和家人团聚,祝福远方的亲人健康快乐。中秋也是弘扬传统文化的良好载体,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华人借助中秋佳节联络情感,共同祈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央视中秋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