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宝黛钗现身上海 初露锋芒受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7:30  新浪娱乐
新《红》宝黛钗现身上海初露锋芒受热捧(图)

蒋梦婕、于小彤、李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少年宝黛钗的扮演者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在百忙的拍摄之中,抽身与制片人李小婉(blog)一起赶到上海,为其代言的品牌新品宣传造势。

  据悉,三位新人代言的是美国纽约的时尚家居品牌,而该品牌的大中华区总代理陈先生介绍说:以新“宝黛钗”为代表的80后、90后,崇尚自由,标榜自我,敢爱敢恨,有独立的思考和对未来的梦幻憧憬。他们对于美和新生活的追求将成为生活文化的主流。正因为他们新的观念和生活方式,与品牌理念相契合,所以,才选择他们做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展会现场,少年宝黛钗这一青春组合备受关注,大家纷纷要求与他们合影留念、索要签名。

  作为新出炉的新人,小“宝黛钗”才初露锋芒,而嗅觉敏锐的商家,却早已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无限的潜力。在新《红》开机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就有包括某时尚家居品牌在内的三家企业当场与于小彤、蒋梦婕和李沁签定代言合约。这三位刚露尖尖角的青少年,以其良好的内涵与气质,激扬的青春与活力,以及不可估量的潜质,成为了众商家争抢的“新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版《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