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三寸金莲惊艳全场《舞动奇迹》挺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8:40  新浪娱乐
牛萌萌三寸金莲惊艳全场《舞动奇迹》挺进决赛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群星共舞、激情演绎的《舞动奇迹》第二季,28日晚进行了第九场比赛。在昨晚播出的《舞动奇迹》中,牛萌萌(牛萌萌三寸金莲惊艳全场《舞动奇迹》挺进决赛 blog)身着一袭红衣,以一支完美的《金莲俏佳人》舞蹈惊艳全场,在跳完后,全场掌声雷动,评委们直呼看得过瘾,评价是相当惊艳!

  这只舞蹈是牛萌萌花了很大功夫很多心血排出来的,因为整只舞蹈的重点是要穿着一双模仿古时美女穿着的三寸金莲的鞋子而成的舞蹈鞋。这双鞋是山西蒲剧采风之后结合现代元素,全身重量的着力点都在脚趾,穿上跳舞比芭蕾还难,腿部力量要有劲才能跳。这次的独舞中,牛头马面组合由女生冲锋陷阵,而牛萌萌版女强人跳出了花般美态水态柔情,评委点评她为不止创造奇迹,更要创造神话。

  在这场之后,只剩下了牛萌萌、马国明等4组选手晋级决赛。到底谁能问鼎舞动奇迹,请看下周分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动奇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