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杨洋:大宝玉自信心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0:01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杨洋:大宝玉自信心爆棚(图)

大宝玉杨洋

  视频:金鹰电视节专访《红楼》剧组--大宝玉

  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看到杨洋就是《红楼梦》定妆照上的造型,笑容有点僵硬,面容甚是清秀,后来知道这位军艺帅哥的舞蹈功底深厚,打动导演和制片人的正因为此。上次见到杨洋是在《红楼梦》的拍摄现场,腼腆的他还没有开始拍戏,坐在一边玩着最新款的手机,典型的都市男生。这次见他似乎又瘦了,拍摄了近一个月的戏,入戏很快,眼泪说来就来,现场的他小秀了一段舞蹈,功力深厚。怪不得每次聊到比较,角色的问题他都一副了然于胸的表情,果然,自信心爆棚。

  新浪娱乐:面对全国的观众表演会紧张吗?

  杨洋:还好,不是很紧张,必须要自信,要不很多东西表现不出来。

  新浪娱乐:上次你还没有开始拍摄,最近呢,主要拍了哪些戏?

  杨洋:十几场了,主要是在贾母后院的一些戏。

  新浪娱乐:那都是和周采芹老师,归亚蕾老师这些老戏骨对戏啊!

  杨洋:收获挺多的,她们会教我们,一到现场看到她们的眼神就知道要和我们说什么,我记得有一次拍贾母去世的戏,周老师就叫了一声宝玉,戏中是要招呼他过去,一看到她的眼神我不由自主的眼泪就出来了,她会带我们入戏的。

  新浪娱乐:很想知道你心里宝玉是什么样的?

  杨洋:善良,就这么一个词。他比较关心他身边的女孩子,在他脑里女人是用水做的,你得去呵护她们。

  新浪娱乐:现在的观众对欧阳奋强的表演印象太深了,小宝玉还好,你算是站在风口浪尖,怎么样感觉?

  杨洋:我倒没什么压力,其实就是演我自己的,这也是我们全组人的共识吧。

  新浪娱乐:之前知道你一直在上课学台词,学表演,现在呢?

  杨洋:最近开始集中拍我的戏,所以没有大段的时间去学,但我们的老师一直在跟着,随时请教。文/刘杨 图/陈莹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