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小宝钗李沁:感谢叶锦添赋予的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0:08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小宝钗李沁:感谢叶锦添赋予的完美

新版薛宝钗李沁

  视频:金鹰电视节专访《红楼》剧组--小宝钗

  新浪娱乐讯 探班现场,李沁是着装后最有古典韵味的一个,穿着白色的纱裙,走在亭台楼阁中颇有味道,反而对这样一个看似文文弱弱的女孩子怎么扮演有心机的薛宝钗比较好奇。归亚蕾老师盛赞这批小演员的台词功力,用李沁的话,这都是用功的结果。她很喜欢自己的造型,导演要求演员们全心塑造角色,不理会外界的声音,李沁说她现在也无心在乎其他,光一个角色,就够她用一年的时间沉溺其中。

  新浪娱乐:一直觉得宝钗这样的人物非常难演,你自己的理解呢?

  李沁:最近通过很长时间的拍摄,分析剧本,不断的揣摩,应该对这个人物有了一定的了解。宝钗不能说心机重,那个时代,那样的环境下,这个也是一种生存方式吧。

  新浪娱乐:少红导演怎么指点你的?

  李沁:导演自己对剧本,原著都有很深的情感,所以我们主要在现场就是做好功课的前提下完成导演的要求和指示,尽量能够把导演要求的方面去做到,去表现。

  新浪娱乐:拍戏对于你们这些新人来讲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李沁:我觉得感触挺多的,拍戏时大家一起努力,很辛苦,压力很大,但每次共同完成一个事情的时候,李少红导演的那种开心会感染到我们,就会觉得是一种成就感了。

  新浪娱乐:听说今天有近60家媒体的群访啊?

  李沁:对啊,摄像机最开始对着我还有点不太适应,一天下来觉得才好多了,有时候就不知道怎么说,傻傻的。

  新浪娱乐:现在拍摄时主要做哪些功课呢?

  李沁:剧本如果台词很长,之前看过几遍也要温习一下,还有最主要的是到现场听导演讲戏,如果现场归亚蕾老师她们在的话都会主动教我们。

  新浪娱乐:觉得服装里面,你的白衣服最素净,大概有多少套呢?

  李沁:总共我不知道,但现在已经穿了的有六七套了,不管怎么样我挺感谢叶锦添老师的,谢谢把为宝钗设计的造型很大方,典雅。

  新浪娱乐:很多人都对造型有质疑,你们对周遭的评论怎么看?

  李沁:导演不让我们看这些东西,我们也觉得比较什么的对拍摄没有好处,所以主要都还是关心拍戏的状况,至于评论,可能只能保持平常心态吧。文/刘杨 图/陈莹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