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黛钗”亮相金鹰节 新《红楼梦》演员不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0:16  新浪娱乐
“宝黛钗”亮相金鹰节新《红楼梦》演员不雷人

杨洋和蒋梦婕共舞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29日),第七届中国电视金鹰节开幕式晚会隆重举行,作为本次晚会上最受关注的看点之一,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要演员——“宝黛钗”杨洋(听歌)蒋梦婕李沁,首度同台表演了歌舞剧《红楼梦》。

  伴随着“宝姐姐”李沁一曲悠扬动听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只见“林黛玉”蒋梦婕从高空徐徐落入“宝哥哥”的怀抱,在漫天飘舞的金粉中,两人默契共舞,唯美至极!

  精美绝伦的演出也让所有观众眼前为之一亮,不仅没有传说中的雷人,三人精致的五官和优雅的古典韵味,给大家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记者在现场听到有不少观众看过三人的表演后,表示“太美了,现在对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多了很多的信心,很期待能在电视上尽快看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