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最爱贺军翔热吻 《换换爱》收视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3: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杨丞琳最爱贺军翔热吻《换换爱》收视高涨 听歌 blog)吻戏拍多了,经常被问谁的吻技最好,她的答案几乎不变,都是贺军翔(blog)。对此,贺军翔很有自信:“因为她讲的是事实。”当然也不忘反过来赞美杨丞琳:“她的嘴唇真的有34D哦。”

  贺军翔、杨丞琳和王传一(听歌)在台湾偶像剧《换换爱》里吻不停,一下醉吻,一下强吻,都成为观众热烈讨论焦点。目前剧情走势,杨丞琳倾心王传一,但贺军翔不改霸气性格,突如其来的袭吻,冲击了这段三角关系。杨丞琳强装镇定的说:“他应该亲过很多女明星的嘴了吧,而且不过是两片肉,有什么好紧张的!”听起来有一点点醋味。开拍前,导演提醒贺军翔,不是定格的吻,要动来动去,结果,拍起来他果然来真的,看起来像在吸吮。事后杨丞琳尖叫:“你也太夸张了!”

  贺军翔吻过的女星不计其数,从李心洁(听歌 blog)、刘喆莹、温岚(听歌 blog)林依晨(杨丞琳最爱贺军翔热吻《换换爱》收视高涨)、许玮伦到杨丞琳,其中跟温岚拍的MV《祝我生日快乐》,简直从头吻到尾,令人傻眼。不过小美透露,最想合拍吻戏的是偶像周慧敏(听歌):“我会希望多NG几次,哈!”

  《换换爱》于8月25日在安徽卫视晚间的独播剧场开播,该剧是杨丞琳和贺军翔这对黄金搭档的二度合作,之前两人合作的剧集《恶魔在身边》已经更名为《我的淘气王子》在内地播出,两部剧都保持着富家子弟和落难女的不变定律,虽然剧情有点老套,但小美的招牌微笑搭配杨丞琳更加纯熟的可爱功力,让该剧成为了今夏最后的消暑凉品。据最新收视报告显示,《换换爱》自开播首日起便一直保持同时段省级卫视的前两位。

  温馨提示:《换换爱》每天晚间22:45分安徽卫视两集连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换换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