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下的哈尔滨》樊志起现场改戏怒拂棋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1:26  新浪娱乐
《夜幕下的哈尔滨》樊志起现场改戏怒拂棋盘

露出冰山一角的重要道具——棋盘

  新浪娱乐讯 剧本是人“写”出来的,而戏是人“演”出来的,所以出现演员对剧本进行丰富、拓展乃至修改的情况都不足为奇。这不,樊志起(blog)《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也改起戏来。

  剧中,樊志起饰演的卢老爷子是哈尔滨颇有声望的实业家,也因此被日本人盯上,妄图利用其家业进行日军的补给供应。面对日本人对其威逼利诱、软硬兼施,卢老爷子毫不屈服。但是日本人步步紧逼,不仅逼疯了其独子、最终使其丧子,更是拿其爱女及家人姓名作要挟,忍无可忍的卢老爷子盛怒之下将心爱的棋盘掀翻在地。

  本来,剧本是没有“卢老爷子怒拂棋盘”这场戏的,但是在拍摄中,樊老师认为随着情节的发展、形势的严峻、日本人行径的越发猖獗,卢老爷子的忍耐、怒火也达到了极致,掀翻棋盘能更好地表现卢老爷子当时的心理。因此,在跟导演等商量后,一致同意按照樊老师这个建议进行拍摄,最终出来的效果,“要看了才知道,呵呵”,樊老师笑着说。

  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在樊老师的精心演绎下这场怒拂棋盘的戏会格外的出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