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字一号》悬疑引入胜 黄志忠精湛演技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3:07  新浪娱乐
《天字一号》悬疑引入胜黄志忠精湛演技获好评

戏中从容面对敌人特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BTV4)热播的悬疑电视剧《天字一号》,因其还原历史真实的独特视角、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演员精湛的演技,而引起了观众的极大收视热情。

  作为北京地区收视率最高的BTV4奥运后的开播大戏,《天字一号》已经播出,便获得了大家的一直好评,特别是剧中男一号仲华的扮演者黄志忠(《天字一号》悬疑引入胜黄志忠精湛演技获好评 blog),更是因其饱满的表演力度、朴实的表演风格、精准到位的人物诠释,将处在特熟环境下矛盾坚韧又不失智慧的“中国版007”展现得淋漓尽致。

  许多观众表示,认识黄志忠是因为《大明王朝》(blog)中刚正不阿的海瑞,喜欢黄志忠则是因为《天字一号》中足智多谋的仲华,他把人物的形象和定位引入内心,从细节着眼来刻画角色,让观众在被剧情所吸引的同时,还会与仲华感同身受,黄志忠的表演功力可见一斑。(文/嘉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字一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