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新剧首播 为育儿与王菲统一思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1:09  京华时报
李亚鹏新剧首播为育儿与王菲统一思想(图)
沈傲君给李亚鹏送上婴儿玩具。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在京举行首播会,导演兼编剧李自人携李亚鹏(李亚鹏新剧首播为育儿与王菲统一思想(图) blog)柯蓝(李亚鹏新剧首播为育儿与王菲统一思想(图) blog)沈傲君(李亚鹏新剧首播为育儿与王菲统一思想(图) blog)、田雨、毛俊杰(李亚鹏新剧首播为育儿与王菲统一思想(图) blog)等主演大谈婚恋问题。《我们俩的婚姻》将于9月2日起在CCTV-8黄金档播出。

  当天的发布会以“结婚纪念日”答谢晚会的形式进行,受邀的嘉宾与媒体落座于布置成家居风格的活动现场。由于李亚鹏和女主角苗圃(李亚鹏新剧首播为育儿与王菲统一思想(图) 听歌 blog)在拍摄期间曾传出绯闻,为了避嫌苗圃没有出席发布会。其他到场的主创,纷纷给李亚鹏送上了礼物。

  《我们俩的婚姻》是李亚鹏拍摄的第一部真正的婚姻题材剧,他称因为年龄关系,未来10年都会接此类题材的戏。《我们俩的婚姻》用6年的婚姻生活浓缩了各种典型的家庭矛盾,自然少不了婚外情的话题。谈到这个话题,李亚鹏说:“我不会让出轨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忠诚对家庭和婚姻都是必须的。”

  李亚鹏和王菲(李亚鹏新剧首播为育儿与王菲统一思想(图) 听歌)结婚已经3年,谈到婆媳问题,李亚鹏坦言自己比较幸运,有通情达理的母亲和简单不多事的妻子,“没有大矛盾,小摩擦还是不可避免的。婆媳出现问题我不会回避,有了问题应该努力去化解,有时甚至应该激化矛盾,让婆媳面对面解决问题,我觉得在‘碰撞’之后大家会有新的感受。”

  女儿李嫣是李亚鹏的掌上明珠,他称有了女儿后变化特别大,“以前什么事都不可能耽误我的工作,拍《射雕英雄传》(blog)时就算摔断腿也要开工。现在不同了,如果电话里女儿不跟我说话了,不管手头有多重要的工作,我都会直接回家”。

  李亚鹏透露,他和王菲经常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产生矛盾,因此两人一起上了如何教育孩子的课程。上完课后收获很大,不仅统一了思想更增进了感情。

  近日有报道称,王菲再度怀孕。问及此事,李亚鹏说:“多一个孩子,自然多一份喜悦和辛劳。”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们俩的婚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