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撑银幕半边天 王学兵《迷雾重重》求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18  新浪娱乐
谍战剧撑银幕半边天王学兵《迷雾重重》求突破

王学兵

  国内谍战剧集眼下风起云涌,大有撑起银幕半边天之势,近日在浙江横店开拍的大型反特剿匪悬疑剧《迷雾重重》便因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而受到广泛关注。这部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的谍战大戏融汇了多重商业元素,剿匪片的残酷壮烈,探险剧的神奇诡秘,都将通过抽丝剥茧的故事构建呈现在观众面前。

  1950年的云南边陲,国民党残部和地方匪帮势力仍活动频繁,为了保护刚刚成立的新政权,一场夺宝之争悄然上演。局外人军医陈元地(王学兵饰)是家族祖传“搜身方”的唯一继承人,也因此成为寻找宝藏的关键人物,临危受命,竭尽全力维护家乡的和平安宁。

  曾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羊城暗哨》等多部经典作品中出演警察、军人的王学兵,近年来的作品虽然角色多变,但始终没有脱离侠义、正直的气质。而眼下正热拍的《迷雾重重》中,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不再是单纯“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形象,而是在复杂的谍战形势中与敌人的周旋。身边的人或黑或白,时敌时友的身份,使得王学兵也要深藏不露,难以捉摸。加上人物本身沉默寡言的性格,使得“陈元地”的内心戏尤其丰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