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高虎联袂主演《我的三十年》明日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一部1978年以来广东为背景,通过讲述三个不同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展现出一个时代的巨大变迁的电视连续剧《我的三十年》将正式在广州开机。据悉,该电视剧不仅选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期间拍摄,十分有纪念意义,并且在主创阵容方面可谓是强强联盟,著名导演成浩将携应采儿(应采儿高虎联袂主演《我的三十年》明日开机 blog)高虎(应采儿高虎联袂主演《我的三十年》明日开机 blog)等众多明星在这个秋天点燃“三十年”的激情。

  据了解,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及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片,这部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电视台、凤凰(blog)卫视、北京拾比玖传媒公司、北京黄金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五家出品方联合制作的《我的三十年》,讲叙了1978年,在东北插队的北京知青,由李亚鹏饰演的“厉家驹”逃往广州避难时,结识了“吉祥里”里由应采儿饰演的“阿静”和高虎饰演的“洗广伟”。在经历了一番不打不相识的波折之后,众人都来到了号称“天堂围”的知青点。那里却没有一丝天堂的意思,大家都商量着逃港,却屡屡不成功。直到全国恢复高考(blog),家驹等人考上了大学,阿静也成了小个体户商贩,成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洗广伟历经各种骗局,也走了出来,在改革开放的初期,挣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已经做了公务员(blog)的厉家驹不满体制内的人浮于事,辞掉公职投身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下海经商,可就在他们的生活逐渐好转时,一场灾难又降临在了他们面前,他们将何去何从,30年的风雨沧桑是否已随时代的硝烟消散殆尽。

  这部电视剧,也是由曾执导过《外来妹》《荣誉》《绝对权力》、《非常公民(应采儿高虎联袂主演《我的三十年》明日开机)》等多剧的著名导演成浩继《外来妹》的成功之后再次涉猎改革开放题材,看点十足。而三位主演李亚鹏、应采儿、高虎又都深具表演功力,相信能把这人生三十年的悲欢离合,爱恨情仇,以及小人物在大时代背景下的起落沉浮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特别是高虎在剧中饰演的冼广伟,更是一个从白手起家,经历人生起伏,最终收获平静的人,高虎本人也说冼广伟是一个大起大落后才认识到人生的人。

  另悉,《我的三十年》该片将主要在广州、北京取景拍摄,预计年底关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三十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