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真情人生》 荣膺“金鹰”最佳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6:07  新浪娱乐
王学《真情人生》荣膺“金鹰”最佳短片

王学兵 《真情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王学《真情人生》荣膺“金鹰”最佳短片 blog)、石琳共同出演的电视剧《真情人生》(由北京电视台选送)在第7届金鹰节中与《李清照》《砺剑》共同荣获优秀中短篇电视剧奖。

  《真情人生》共讲述了十个小故事,王学兵参演的是《真情人生》之《生命驿站》。剧中王学兵饰演一位大学讲师,在即将出国留学时得知自己身患绝症。突如其来的病变几乎摧垮了他求生的意志,但在称为死亡驿站的绝症病房里,一位顽强与病魔抗争的病人激励了他,使令人窒息的死亡驿站变成充满爱的生命驿站。该剧真实再现了妻子和绝症丈夫一起与疾病搏斗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动人故事,体现了亲情的大爱和对生命顽强固守的积极精神。

  《真情人生》的故事大多根据真人真事改编,通过平凡鲜活的人物塑造、质朴真实的艺术风格来弘扬诚信孝廉的传统美德,歌颂互助互爱的文明风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