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洪雷接受专访 称“团长”结局很意外

  为期两天的第七届金鹰节已于前日在长沙落幕。当天下午, 凭士兵突击(康洪雷接受专访称“团长”结局很意外)(blog)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最佳导演奖”的康洪雷,并未现身颁奖典礼。而作为访谈嘉宾的他,也没参加上午由著名学者于丹主持的“中国电视50年高峰论坛”。原来,康洪雷身体不适 ,昨日记者在房间“逮”住了他,康洪雷也爽快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此次荣获金鹰奖最佳导演奖,康洪雷直言“是可爱的观众颁发的,观众是真正的权威。”康洪雷坦言这是他获得的第一个导演奖,“我很珍惜。中国抗战打了8年,我为了进电视台等了8年,从2000年独立导戏到今天获奖,又是8年。24年,我拿到了第一个导演奖,我要对得起观众的支持和厚爱,我想再干24年,拿第二个金鹰奖。”前不久他在国外读书的女儿趁放假专门到昆明陪他,让他十分开心,“女儿读大四了,学的商务信息管理,在昆明呆了十几天,不逛街,就每天看我拍戏,给我洗脚,倒热水,帮我做事,那十几天真是太幸福了。”采访中,康导的妻子静静地坐在床边,康导不时会看看她。”

  8月3日《团长》杀青,7日建立机房,8日康导回到家乡内蒙古,直到金鹰节,他才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目前,《团长》已进入了后期制作。记者提到网上传言结局是炮灰团仅一人存活,康导则直言这不是结局,“ 结局是感情戏。观众永远也想不到这个剧的结尾。”《士兵突击 》的音乐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团长》的音乐会是怎样的风格?“我目前做了3种方案,用哪种还没定, 也许用7种方案也说不定。我们不排除国际合作,最近刚听了外国作曲家寄来的两个小样,不满意。我要用最适合的音乐来诠释这个剧的精神实质。”据悉, 明年3月该剧将在北京、上海、江苏、云南的四家卫视首播。

  在《团长》第一次事故中,四川人刘勇受了重伤。昨日提到刘勇,康导告诉记者一个好消息:“刘勇已康复出院了。” 记者 何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团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