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冉力推《夜幕》为陆毅周杰甘当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23:10  新浪娱乐
李晓冉力推《夜幕》为陆毅周杰甘当绿叶(图)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李晓冉力推《夜幕》为陆毅周杰甘当绿叶(图)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抗日题材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热播,剧中的许多剧情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其中,李小冉与陆毅(听歌 blog)周杰(李晓冉力推《夜幕》为陆毅周杰甘当绿叶(图) blog)的感情戏更是让大家猜测的部分,在每晚的剧情中寻找新的线索。

  对于《夜幕》(blog)播出后观众引发的关于到底爱谁的热议,李小冉一脸坏笑:“看来我演的还不错,不看到最后是不会知道的,可是其实爱情不就是这样么,外人看来扑朔迷离,只有两个人才知道,不过故事结局的时候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本剧严格意义上来讲是男人戏,只有李小冉、隋俊波穿插在这部男人戏里。已经在多部电视剧中出任女主角的李小冉,并且也有许多电视剧是以其为故事主线,这次在恩师赵宝刚的戏中却甘当绿叶。其实在筹备夜幕初期,导演找到李小冉的时候,她已经有多部剧本在手,在看到部分《夜幕》剧本之后,就立刻答应了参与拍摄,并且对导演说:导演要拍这么好的剧本,我即使是客串也一定要来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小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