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热播 赵宝刚:想让陆毅更酷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2:07  新京报
《夜幕》热播赵宝刚:想让陆毅更酷点(附图)
赵宝刚用《夜幕下的哈尔滨》告诉观众,红色经典其实也可以拍得很酷。图/CFP

  本报讯 (记者 刘玮)由赵宝刚执导、陆毅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赵宝刚曾经以《永不瞑目》《奋斗》等青春剧赢得优异的收视成绩,对于本剧的收视预期,赵宝刚坦言,能达到3.5到4个百分点他就满意了,“这个剧的固定收视群应该还是中老年观众,年轻人对那段历史感兴趣的还是少数。”

  赵宝刚曾表示,他希望借本剧改掉之前红色经典作品中好人、坏人过于脸谱化的形象,但不少观众提出质疑,剧中日本人被描写得过于“有礼貌”,而中国人则普遍很“横”,对此,赵宝刚说,“我发现过去表现的东北地区中国人和日本人的形象是不准确的。当时日本人要取得东北人民的信任,有时候是需要很谦和的,在剧中日本人都是让中国人内斗,自己躲在后面,这才充分表明了日本人的残酷。”

  不过赵宝刚依然在一个“严肃”主题下轻松了一把,针对观众反映陆毅在剧中“太神了”,武功好得可以和武侠剧相比了,赵宝刚说“小说中的王一民本身就是‘能文能武’,我其实还是有一个玩家的心态,设计了很多‘飞檐走壁’的戏,我看有网友说拍得太神了,人一下就飞起来了,其实我就是想让陆毅更酷点。要是和原来的共产党员一模一样多没意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宝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