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阵容打造 《团长》出品方再推《故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32  新浪娱乐
全明星阵容打造《团长》出品方再推《故梦》

《故梦》宣传图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继士兵突击(全明星阵容打造《团长》出品方再推《故梦》)(blog)《功勋》《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再推年代大剧《故梦》。据介绍,《故梦》和《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没有明星大腕演员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子,剧中主要演员将集中国内一线明星,豪华打造。

  筹备:《士兵突击》为其让路

  《故梦》是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历时三年精心准备的重头电视剧。据制片人吴毅介绍,《故梦》的剧本其实要早于《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早在三年前,当他看到台湾著名作家林佩芬小说《故梦》的时候,就签下了电视剧版权购买协议。据吴毅介绍,《故梦》最大的亮点就是故事结构庞大,人物命运婉转缠绵,比《我的团长我的团》故事更为曲折、剧情更动人,时间跨度也是横跨了三四代人,长达百年之久。也正是因为这样,《故梦》的投资十分巨大,仅仅拍摄的外景地也将华谊天意影视所投资拍摄的电视剧中最多的,有天津、上海、福建、横店四大外景地。巨大的投资、纷繁的外景地、华丽的服装都将是《故梦》的亮点。据介绍,也正是因为庞大的架构,天意影视在抓到剧本之后,三年多都没有开机,而是先拍摄了《士兵突击》、《功勋》、《我的团长》等其他电视剧,目的就是为更好的拍摄《故梦》。

  情节:全面超越《我的团长》

  吴毅告诉记者,《故梦》到现在筹备已经基本上完成,预计本月中下旬就将开机。和天意影视出品的《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不同的是,《故梦》将打造成为年代戏的经典作品。“从目前国内出品的年代戏来看,很少有年代电视剧能够做到像战争、谍战片那样的高收视率,但是《故梦》愿意做尝试,我们就是要打破这样的禁忌,塑造有收视率保障的年代电视剧。”据悉,《故梦》导演已经确定曾经导演过《血色残阳》《天大地(听歌)大》为董志强导演。董志强曾经先后四次获“飞天奖”,五次获“金鹰奖”两次获“五个一工程奖”,所拍摄的电视剧也都获得极高收视率。

  据介绍:《故梦》通过对一个家族半个多世纪的繁华与沧桑、追寻与失落的交替中摆荡飘零经历的描述,切实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根同族不可以分割的血肉亲情。全剧以新的视觉观点摄取历史资料与生活素材,塑造了一批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描绘了一幅乱世之秋封建大家族摧残爱情、毁灭人性的巨幅画卷。既鞭挞了封建意识又讴歌了人性中的真善美,不仅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又赋予了鲜明的时代气息、憧憬未来的新思想。

  阵容:全明星打造

  据介绍,和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制作的其他电视剧不同的是,《故梦》这次走的是全明星路线,除了日前披露的男主角陈坤(听歌)已经确定之外,饰演母亲的归亚蕾也已经和剧组签订合约,其他主要演员也一一落实当中。据介绍,男主角陈坤在剧中艳福不浅,将有五位“妻子”,丝毫不比韦小宝(听歌)逊色。至于这五位女主演最后花落谁家,制片人吴毅表示,因为合作的关系,现在还不能对外宣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都将是国内一线演员,而且有一位神秘的演员,在开机的时候将一起亮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故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