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南京热播 孙俪高云翔演绎旷世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3:24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南京热播孙俪高云翔演绎旷世情缘

《一世情缘》精美剧照

《一世情缘》南京热播孙俪高云翔演绎旷世情缘

孙俪高云翔演绎旷世情缘

《一世情缘》南京热播孙俪高云翔演绎旷世情缘

孙俪

《一世情缘》南京热播孙俪高云翔演绎旷世情缘

《一世情缘》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高云翔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世情缘》曾在上海播出不到一周就创出了收视率过8点的奇迹。而在上海、成都、福州三地均取得高收视率的《一世情缘》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亮相以后,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一世情缘》即使在奥运期间收视率依然坚挺不倒,充分说明其引人入胜的能力和电视剧扣人心弦知深,即使是在奥运这样的时段之内,也创造出了周平均收视率7.0的成绩,而其他电视剧在奥运期间则只有4.6,3.8甚至更低的收视率。《一世情缘》以扣人心弦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牢牢地抓住了观众,让那么多家庭在观看奥运比赛之余,一到《一世情缘》的播放时间,便毫不犹豫得握着遥控器,让手中的频道转到新闻综合频道,享受在奥运期间观看《一世情缘》的“最好的时光”。

  孙俪在剧中扮起了耍心机的富家女,和唐于鸿饰演的“阿英”身着精美的旗袍,上演一场争奇斗艳的旷世情缘。孙俪出演“坏女人”,剧中耍手段,斗心机。剧中女演员们更是身穿各式旗袍,上演的一场属于旗袍的“最好的时光”,成为《一世情缘》的又一个看点,为其惊人的收视率推波助澜。

  让心弦跟着剧情跌宕、守着时间看《一世情缘》,这些有意思的情景则被上海、成都、福州的观众戏称为每晚最好的时光。

  有好看的旗袍养眼(连现场的媒体都称赞戏中的老上海旗袍拿到现在穿都不过时),有跌宕的剧情每晚吊足你胃口,对于收看《一世情缘》的南京观众们来说,荧幕前最好的时光亦不过如此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