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枪》剧照首曝光 严宽茶壶头搞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6:50  新浪娱乐
《冷枪》剧照首曝光严宽茶壶头搞怪(组图)

严宽一改清雅新剧古灵惊怪

《冷枪》剧照首曝光严宽茶壶头搞怪(组图)

机智敏锐

《冷枪》剧照首曝光严宽茶壶头搞怪(组图)

表情严肃

  新浪娱乐讯 由艺人严宽(《冷枪》剧照首曝光严宽茶壶头搞怪(组图) 听歌 blog)胡可(《冷枪》剧照首曝光严宽茶壶头搞怪(组图) blog)等领衔主演的2008年民国大戏《冷枪》目前在横店拍摄正酣,该剧自开拍伊始便十分低调神秘,随着拍摄过半,部分剧照首次曝光,严宽所饰演的民国版“韦小宝”造型也得以浮出水面……

  严宽版“韦小宝”茶壶头搞怪

  从曝光的这几张剧照来看,严宽不惜放弃以往温文尔雅的贵公子形象,以鬼灵精怪的街头小混混形象示人,头顶“茶壶头”、身穿小马褂、时而表情夸张搞笑、时而嘴叼牙签、时而耍赖装可怜,极尽搞笑、逗人功力,完全颠覆以往所扮演的任何角色。

  民国版“韦小宝”身世扑朔迷离

  《冷枪》的故事情节与金庸笔下《鹿鼎记》几乎如出一辙,严宽饰演民国版“韦小宝”向剑锋,同样从小在妓院长大,凭借一张三寸不烂之舌,拉关系、拍马屁、游刃有余穿梭在黑白两道之间……不过,据严宽介绍,这个“韦小宝”除了小滑头、脑筋灵活外,他身上还有憨厚、重义气的一面,比“韦小宝”更加扑朔迷离的身世……严宽说:“这个角色最难演的地方,因为向剑锋身上集中了太多的矛盾,有来自外界强加于他身上的,也有来自于他内心的矛盾。”既聪明机灵、又正义感十足,看来,严宽诠释的民国版“韦小宝”必将成为未来新一代好男人典范。Elisa.S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严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