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宅》将悬疑进行到底 秦岚成收视保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深宅》将悬疑进行到底秦岚成收视保证(图)

电视剧《深宅》海报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赖水清执导,秦岚(《深宅》将悬疑进行到底秦岚成收视保证(图) blog)林文龙(blog)郑佩佩(blog)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深宅》已在横店杀青,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包含了悬疑、情感等众多好看的商业元素的电视剧,最吸引观众之处却仍然是人物,业界认为,角色的命运、欲望和矛盾,才是本剧最主要的看点。

  扣人心弦 搭建“悬疑+情感”构架

  34集电视剧《深宅》,讲述的是发生在清末民初一所深宅大院中的传奇故事,秦岚扮演的白玉兰和林文龙扮演的乔日升本是青梅竹马,却被郑佩佩扮演的乔日升的母亲狠心拆散,只为了让乔日升迎娶王府格格进而将其中的宝藏占为己有。八年后,白玉兰来到乔园,却发现格格抱回的养子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在这部主打悬疑和情感牌的电视剧中,鬼影憧憧和感情纠葛相映生辉,白氏姐妹与乔日升的纠缠,夹杂着一伙心怀鬼胎的家仆和外人,而乔府大批的地下宝藏和巧妙的暗藏机关也让故事更显神秘和扣人心弦。

  情感纠葛 人物命运为中心

  拥有了“悬疑+情感”的商业元素,电视剧《深宅》已对观众具有莫大的吸引力(听歌),但其最主要的看点却是人物的命运、人性的欲望以及相互之间的矛盾。通过细致入微地描述角色的感情,如白玉兰与儿子之间的互动、她和妹妹的亲情和猜疑对立、乔母导致失去了最值得珍惜的爱的贪欲、乔日升身处风暴中心的无奈等,电视剧《深宅》逐步完成了对人物的刻画,导演赖水清表示,在搭建完成了悬疑、情节、情感等商业元素的架构后,电视剧的重点仍然是人物,这是一切的中心。

  阵容豪华 秦岚表现出色

  既然以人物为重心,赋以角色血肉的演员的表现自然是成败的关键,而电视剧《深宅》恰好拥有了豪华的演员阵容,包括内地人气女星秦岚、香港TVB当红第一小生林文龙、在《卧虎藏龙》唐伯虎点秋香(《深宅》将悬疑进行到底秦岚成收视保证(图))》等影视剧中有过不俗表现的郑佩佩和走出集结号(《深宅》将悬疑进行到底秦岚成收视保证(图))》之后第一次接戏的影视新星汤嬿(blog)等实力派演员。其中,秦岚主演的绣娘兰馨(《深宅》将悬疑进行到底秦岚成收视保证(图))》和《又见一帘幽梦(《深宅》将悬疑进行到底秦岚成收视保证(图))》等影视剧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而她在《深宅》中的表现又尤为出色,和她两度合作的赖水清说:“现在她的演技跟以前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有业界人士评论说,电视剧《深宅》的剧情悬念迭起,高潮不断,肯定是一部特别耐看的电视剧,加上秦岚等演员的精彩表演,无疑让该剧的收视率有了保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