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北京热播 高斯为爱“作”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8:39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北京热播高斯为爱“作”到底(图)

高斯

《一世情缘》北京热播高斯为爱“作”到底(图)

高斯

《一世情缘》北京热播高斯为爱“作”到底(图)

高斯

  新浪娱乐讯 由关锦鹏执导的电视连续剧《一世情缘》正在北京台热播,青年演员高斯(《一世情缘》北京热播高斯为爱“作”到底(图))在剧中扮演了高云翔的表妹“孟黛”,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导演和制片方绝对的的肯定和认同。

  高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高挑的身材和精致小巧的五官是她当初以绝对的优势获得这个角色的原因。从艺以来,清纯的外表让高斯收获了一个又一个乖巧、纯情的人物角色,无论是《十八岁的天空》中的淘气天真的现实女孩,《长恨歌》中的单纯爱美的薇薇,夜奔(《一世情缘》北京热播高斯为爱“作”到底(图))》中安静温柔的新婚妻子,《江湖兄弟》中轻松漂亮的留洋姑娘,一系列的人物角色:干净、纯白。而唯独在这部《一世情缘》中高斯饰演了一个刁蛮任性为了爱情不断搞破坏的千金大小姐,这是高斯在众多角色中唯一的一次“另类”尝试。

  高斯说,虽然这个角色又任性又不听话,还不讨巧,自己一直担心观众不喜欢,但是恰恰没想到这个角色却让很多朋友和观众都声称看到不一样的高斯,可谓是高斯演技的一次小突破。剧中“孟黛”的“不懂事和破坏能力”让人看完气不打一处来。可就是高斯演绎的这份真实和自然让这个人物又充满了人性色彩,整个人物比较亮眼,在剧中旧上海的环境下,这个角色的“作”劲儿,和闹腾以及现代形式的处理,都让高斯的这个人物亮眼脱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一世情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