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情侣》安娜幼静矛盾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幻想情侣》近日正在热播,收视也一度飙升,剧中两位主演韩艺瑟吴志浩的精湛表演,也让许多粉丝感到非常过瘾。而且两人组成的“半路夫妻”安娜和哲修的爆笑生活,更成为了许多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但是从昨日的剧情来看,简单的搞笑已经不足以撑起剧情的全部,而关于男女矛盾已经开始全面升级,比利已经意识到了安娜的存在,他对于安娜的恐惧已经让他到了害怕安娜迅速恢复记忆的份上,而屡屡碰壁的幼静在经历几段无果感情后,又将目光对准哲修,而这时的安娜,居然有了一丝“吃醋”的感觉……

  《幻想情侣》的剧情中,搞笑和诙谐是前段剧情的主打,哲修被安娜狂整结下梁子,然后安娜失忆落入哲修手上,两人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更是笑料百出,让观众捧腹不已。而经过了频频的笑料堆砌后,剧情却在中段开始巨大的转变,将目光对准了两对男女的感情经历上来。经历了漫长的同居生活之后,哲修和安娜之间产生了微妙的联系,一方面,哲修希望能尽快将安娜送回她原有的生活中,另一方面却又因为安娜已经和孩子们建立起的深厚感情而无法轻易舍弃;而安娜虽然没有完全恢复记忆,但是和哲修在一起的生活已经渐渐习惯下来,虽然有一些小摩擦,但是内心还是很在意哲修的体贴和温柔。

  另一方面“女人的战争”也不可小视,幼静在昨日的剧情中已经和安娜展开了一次正面的冲突,幼静佯装醉意将哲修叫过来,但是安娜却看出了她的醉意有假,两个女人开始了一次面对面的交锋,幼静不讳言自己对哲修的感觉,而安娜除了让哲修不要送幼静之外,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话说,但是她对哲修一种莫名的感情已经渐渐袒露;而安娜的丈夫比利,虽然一心期盼着安娜回来,但是安娜给他的高压一般的生活也让他非常吃力,再加上安娜恢复记忆后责怪自己,比利更是备受内心的煎熬。在这样矛盾纷繁的情况下,各怀心思的两对男女,将如何决定自己的归宿?更是许多观众非常关心的话题。

  《幻想情侣》很快即将落下帷幕,在短短几天的剧情中,两对男女该走向怎样的情感终点?安娜怎样恢复记忆?她还能否和哲修继续相处下去?这些都将是剧情的主要看点,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0:00“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幻想情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幻想情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