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3》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9:40  南方日报
《仙剑奇侠传3》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

《仙剑奇侠传3》定妆照—刘诗诗

《仙剑奇侠传3》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

《仙剑奇侠传3》定妆照—胡歌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由上海唐人电影集合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3》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原班人马打造,根据仙剑系列游戏改编,胡歌(《仙剑奇侠传3》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 听歌 blog)霍建华(听歌)杨幂(《仙剑奇侠传3》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 blog)唐嫣(《仙剑奇侠传3》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 blog)、刘诗诗等众星加盟的《仙剑奇侠传3》近期将在横店开机。根据游戏编年史,《仙剑3》的故事发生于《仙剑1》的50年前,可以说是《仙剑1》的前传,而并非续集。至于为何跳过《仙剑2》而拍摄《仙剑3》,主要是由于主创方考虑到《仙剑3》游戏的故事性更丰富,更适合搬上电视荧幕。

  近日,剧组对外公布5位主角——景天(胡歌饰)、雪见(杨幂饰)、龙葵(刘诗诗饰)、长卿(霍建华饰)、紫萱(唐嫣饰)的首批定妆照。其中,一直被仙剑迷们惋惜未被写进剧本的龙葵也终于曝光由刘诗诗饰演。

  从公布的定妆照来看,为几位主演精心设计的造型都是根据游戏原型脱胎而来,但根据电视剧以及时下的审美,造型师又进行了创新与改造。

  据透露,此次《仙剑3》投资巨大,光造型方面就斥资200万重金,从设计人物造型到服装配饰制作,足足花费了大半年时间。景天一开始是在永安当小伙计,也是古董鉴定、仿造赝品的行家,造型师给胡歌设计的服装以棉麻布为主,也不乏色彩灵动的配饰穿插其中。而霍建华的造型可谓是极简主义的代表,因为长卿是蜀山弟子,所有的服装都以白、灰为主,干净整洁。杨幂的造型娇俏可爱,以红色基调为主,长至腰际的头发也符合游戏中的设定,原本就是“雪见派”的杨幂,看到服装后非常喜欢,说感觉就像从游戏里走出来似的。蓝色龙葵的服装则是造型师在参考了游戏中“广袖流仙裙”的设计后,一套裙子用整整25码真丝织成。紫萱的造型最多变化,女娲后人的身份加上她在世间的几度沉浮,造型上就跨越了几个时代,唐嫣在试装的时候,每一件戏服穿上了都不舍得脱下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仙剑奇侠传3》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