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孙俪众星将登“深圳卫视号”讲述改革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深圳卫视昨天宣布,将于9月5日推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电视活动。一艘名为“深圳卫视号”的帆船将从天津出发,沿着海岸线驶往深圳。/p>

  齐秦(齐秦孙俪众星将登“深圳卫视号”讲述改革开放 听歌 blog)孙俪(齐秦孙俪众星将登“深圳卫视号”讲述改革开放 听歌)邵兵(听歌 blog)郭涛(听歌 blog)佟大为(齐秦孙俪众星将登“深圳卫视号”讲述改革开放 blog)姜宏波(blog)黄海冰(齐秦孙俪众星将登“深圳卫视号”讲述改革开放 blog)郭晓冬(齐秦孙俪众星将登“深圳卫视号”讲述改革开放 blog)韩寒(听歌 blog)等明星将轮流登上帆船,为观众讲述沿海城市改革开放中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起航仪式将于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外滩公园举行,齐秦将以活动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现,率先登上“深圳卫视号”,为观众讲故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齐秦孙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