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真心英雄》拍悬崖采药重头戏险些出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13  新浪娱乐
吴樾《真心英雄》拍悬崖采药重头戏险些出意外

吴樾《真心英雄》剧照

吴樾《真心英雄》拍悬崖采药重头戏险些出意外

吴樾拍悬崖采药重头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沂南拍摄新片《真心英雄》的艺人吴樾(吴樾《真心英雄》拍悬崖采药重头戏险些出意外 blog)在拍摄一场悬崖采药的重头戏时,险些发生意外,在场所有的人大为紧张。但表演经验丰富地吴樾非常镇定,顺利地拍完这场戏。导演大赞道:“吴樾敢在悬崖边上秀功夫,真不简单,是当之无愧的真心英雄!”

  据介绍,这场戏主要是要表达吴樾要到悬崖峭壁上去采草药,历经千辛万苦,百般磨难才取得药材。为了突出真实感,吴樾提议应当适当地加一些高难的动作,这样更能起到推动剧情和烘托气氛的作用。

  在拍摄过程中,整个剧组做了充分的准备,保护措施做得十分到位。到了正式拍摄的时候,一切准备就绪,当吴樾好不容易找到“珍贵”的药材时,突然脚下一滑,险些摔下悬崖。当时把剧组的工作人员全部吓出一身冷汗,吴樾却显得非常沉着冷静,他将自己的身体稳了一下,然后再次爬山悬崖,继续拍摄下面的镜头。

  事后,吴樾笑说:“当时说不害怕是假的,但是我看大家的脸色都绿了,要是我也显得胆怯,会让他们更紧张,所以我就故意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这样大家都放松了一些,我自己也轻松了许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