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士兵突击》出品方推《故梦》 陈坤归亚蕾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0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功勋》士兵突击(《士兵突击》出品方推《故梦》陈坤归亚蕾加盟)(blog)《我的团长我的团》,这三部热门剧让“天意影视”成了电视剧市场上的大赢家。记者昨日了解到,《团长》之后,“天意”将推出由陈坤(听歌)归亚蕾等主演的年代大剧《故梦》。

  《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同时也是《故梦》的制片人吴毅昨日向记者表示,“不排除邀请《团长》中部分演员在剧中客串。”

  昨日正在福州与东南卫视商洽该剧播出事宜的吴毅表示,《故梦》的剧本其实要早于《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早在3年前,当他看到台湾著名作家林佩芬的小说《故梦》时,就与之签下了电视剧版权购买协议。《故梦》通过对一个家族半个多世纪间的飘零经历的描述,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根同族不可以分割的血肉亲情。

  记者昨日了解到,该剧将于本月22日在天津开机,随后转战横店、厦门、台北等地,预计将在明年1月20日左右杀青。“除了陈坤、归亚蕾两人外,李小冉(blog)郑佩佩(blog)罗海琼(《士兵突击》出品方推《故梦》陈坤归亚蕾加盟 blog)等人也将出演。”吴毅表示。 本报记者 裴建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故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