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勇大冲关》关卡揭秘 平民奥运爆笑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16  新浪娱乐
《智勇大冲关》关卡揭秘平民奥运爆笑登场(图)

《智勇大冲关》关卡

《智勇大冲关》关卡揭秘平民奥运爆笑登场(图)

现场布局

  湖南卫视全新体验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9月爆笑登场。奥运会之后,一股全民健身、全民挑战的热潮正席卷全国。《智勇大冲关》在节目当中,充分融入奥运元素,设置各类关卡让观众在奥运之后也能好好回味运动的魅力,甚至亲身参与其中。

  第一关:超级跨栏

  选手必须在反向运行的传送带上进行跨栏。不但能够体验到飞人的风采,跨栏难度增大的同时趣味性和观赏性也大大提高。

  第二关:飞天吊环

  女生必须跨越一段50度的斜面,抓住悬在空中的绳索,并借助绳索越过水池。男生则要穿越一个半圆弧的墙面,抓住悬在空中的吊环荡到水池中的移动圆台上。

  第三关:疯狂单杠

  选手必须冲越三个飞快旋转的大转盘,再抓住端头单杠,飞跃至下一关。

  第四关:非常平衡木

  两段标准宽度(10cm)的平衡木,选手必须从设有障碍的第一段平衡木跳上第二段平衡木,而第二段平衡木虽然也是标准宽度,但却可以左右摇摆。

  第五关:五环滚筒

  五个快速旋转的滚筒不规则摆放,每个滚筒之间的距离为75公分,选手可采取任何姿势通过,落水为失败。

  第六关:空中大灌篮

  标准的篮筐,选手最后的挑战项目就是完成灌篮动作。

  1、整个闯关时间为:男选手120秒,女选手150秒

  2、在前5关,选手落水即为失败。而第六关空中大灌篮处,以球有没有入筐为评判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