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隆平》献礼建国60周年 张玮李程无惧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33  新浪娱乐
《袁隆平》献礼建国60周年张玮李程无惧压力

演员李程剧照

《袁隆平》献礼建国60周年张玮李程无惧压力

演员张玮剧照

  杂交水稻的发明,为解决世界粮食安全问题、消除人类饥饿作出了举世瞩目的巨大贡献,被誉为我国“第五大发明”,袁隆平院士也因此蜚声国际。这部由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谭仲池和作家骆炬共同担任编剧,史凤和担任导演,讲述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执著科学的传奇一生,还将以幽默与浪漫之笔描画袁隆平不为人知种种生活侧面的电影,将在他科研项目的主要开展地点——湖南和海南两地展开。

  湖南安江拍摄的是袁隆平青年时期教书,研究水稻的生活。在所有演出袁隆平学生里有三位来自湖南东方明星影视演员交流有限公司的签约新秀艺人特别引人注目。

  张玮,湖南大学广播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的本科生,在校可是一名多才多艺老师和学生都喜欢的尖子生,她已是在众多电视剧、广告、杂志、大赛中频频亮相。

  李程,来自湖南大众传媒学院表演系本科生,时任班长,在湖南已是小有名气,前途来势很好的演员。

  张玮戏里称袁隆平扮演者果静林为老师,私下却是很好的“哥们”,果静林对其照顾有嘉。他认为:现在的新人不仅要勤奋、好学、娴熟演技才是成功的基础,他十分期待再与张玮结戏缘。而导演更毫不吝啬用“游刃有余的表演水平让人惊喜” 来夸奖他们。出色的表现让导演常常给他们增加戏份。

  拍摄工作目前进行得非常顺利,即使条件艰苦,演员们都坚持以最佳的状态去拍摄,在艰苦的环境中再现了那个年代的信念与坚持。据悉,目前影片已被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列为建国60周年献礼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