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 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

霍建华

《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

杨幂

《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

胡歌

  文/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植嘉宁

  图/林林

  2006年,由胡歌(《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 听歌 blog)刘亦菲(《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 听歌 blog)安以轩(《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 听歌 blog)等人主演的,根据电脑游戏改编的古装传奇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掀起了一股“仙剑热潮”;如今,由原班人马打造的《仙剑奇侠传3》即将投入拍摄。

  前日,剧中主要角色定妆造型曝光。主要演员胡歌、杨幂(《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 blog)霍建华(听歌)随后接受了《羊城晚报》的采访。

  ●“景天”胡歌

  【角色】景天是永安当铺的小伙计,对金钱、地位十分看重,但其实内心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对“剑仙”的传说很痴迷,幻想有一天能拜入蜀山门下成为可以御剑飞行的剑仙。他还懂古董鉴定、仿造赝品。

  【造型】服装以鲜艳的棉麻布为主,不乏色彩灵动的配饰,混搭路线有点嘻哈味道。

  演《仙剑1》时,胡歌还是个没有什么演戏经验的“菜鸟演员”,“刚进组时整个心都是悬着的”。而这次演《仙剑3》,经历过车祸生死考验的胡歌自信地表示,现在最大的考验是怎样演出角色的差异:“景天是被命运推着走的人,他一直很希望过平凡的小人物生活。我很快就进入角色了,有点‘景天上身’的感觉。”

  ●“雪见”杨幂

  【角色】雪见是唐门弟子,借着唐家的名头,她在江湖上小有名气,个性娇纵任性,和景天是一对欢喜冤家。祖父年老病重,雪见失去靠山,备受欺凌,决定离家出走。在出走当晚,她好奇地打开了唐门禁地,因而被同族追杀。

  【造型】娇俏可爱,以红色基调为主。

  杨幂心中的雪见是个“非常野蛮也非常纯粹的大小姐”,也是一个“对下人很好,很善良的不一般的大小姐”。杨幂大呼胡歌让她心里小鹿乱撞,“心怦怦跳得很快”。

  杨幂还透露,《红楼梦》的拍摄速度很慢,“导演希望尽善尽美,在演员状态、现场灯光、发型化妆方面都要求很高,加上组里有很多新演员,所以进展比较慢一些”。同时演“晴雯”和“雪见”,杨幂自信能拿捏得很好:“我觉得晴雯不像林黛玉,挺生活化的。”

  ●“徐长卿”霍建华

  【角色】徐长卿是与紫萱相恋三世的恋人,自幼被蜀山掌门收为弟子,武学天赋极高,一度被誉为蜀山一派的接班人,结识紫萱后因违抗师命被逐出师门,内心深感无奈,希望有机缘立功后重回师门。

  【造型】因为长卿是蜀山弟子,所以服装都以白、灰色调为主,干净整洁,独具风骨。

  在台湾演偶像剧走红的霍建华近年长驻内地,曾经创下一年拍7部偶像剧的纪录。对于徐长卿这个角色,霍建华是这样理解的:“徐长卿出场的时候是一个很理想化的人,内心很平静淡然,但后来遇到唐嫣(《仙剑3》召集俊男美女杨幂一见胡歌就心跳 blog)扮演的紫萱后开始有了挣扎和转变,变成一个很矛盾的人。”霍建华为这个角色每天苦练剑术,他不免诉苦:“那么热的天,还要演一个宽容平静的角色,真的很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