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唐于鸿飚戏《一世情缘》大有看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12  新浪娱乐
孙俪唐于鸿飚戏《一世情缘》大有看头(图)

孙俪唐于鸿飚戏

  新浪娱乐讯 孙俪,在《一世情缘》中饰演纪雯一角,与以往的军人形象相比,几乎是来了个让人大跌眼镜的荧幕转折,是一名“喜欢什么就必须得到什么”的刁蛮任性的富家女。剧中,孙俪从二十岁演到五六十岁,第一次让观众看到了“为爱不择手段”的坏女人形象,《一世情缘》中那个耍心机、玩手段的纪雯让观众把印象中单纯、善良、质朴的军人姑娘忘得一干二净,有观众甚至都不自觉地憎恨上了“纪雯”,可见,孙俪对于“纪雯”一角的刻画已到了极致。

  唐于鸿在剧中以贫家女“阿英”的形象,成了一个为了爱甘愿等待的被动者,默默地接受命运的安排,因为有演艺大腕何赛飞的倾情指导,使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角色的心理世界,能够丝丝入扣地诠释角色的挣扎、无助和犹豫。 “阿英”这个角色的年龄跨度很大,而唐于鸿却以精湛的演技将“阿英”演绎得跃然纸上,她在剧中的表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网友称唐于鸿饰演的“阿英”优雅高贵,堪与《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媲美,可见唐于鸿在角色塑造上所下的功夫,誓与孙俪比高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