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形象健康快乐代言力挺《最佳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22  新浪娱乐
周迅形象健康快乐代言力挺《最佳现场》(图)

周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迅(听歌)作为光线传媒旗下著名日播访谈节目《最佳现场》的新一季推广大使,参与录制了新的节目宣传片,水银灯下的周迅准确流畅的完成了拍摄要求,一次拍摄通过,专业的表现让工作人员不禁感叹“到底是影后!”。

  身为形象代言人的周迅曾经多次做客《最佳现场》,最近的一次是作为《李米的猜想》剧组一员受访,席间周迅和剧组其他成员一起回忆拍摄花絮、互爆剧组趣闻,如邓超(周迅形象健康快乐代言力挺《最佳现场》(图) 听歌 blog)的右手被蚊子叮肿得如同熊掌、王宝强(周迅形象健康快乐代言力挺《最佳现场》(图) 听歌 blog)在剧组爬树等等,而让周迅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在《最佳现场》接受访问时的快乐氛围,主持人和记者团机智幽默的提问总是让演播间惊喜爆笑的场面迭出。

  而保持愉悦的氛围、让嘉宾在快乐的心情下讲故事也是《最佳现场》这档节目的一贯作风和成功秘诀——知性又不乏幽默的主持人谢楠(周迅形象健康快乐代言力挺《最佳现场》(图) blog)配以麻辣犀利的专业记者团,在嬉笑调侃间拉近了与大牌明星与观众间的距离,也创造了内地的收视神话(听歌), 2008年,《最佳现场》连续8个月始终雄踞着同类娱乐节目收视份额第一的宝座、成为北京地区收视率前三甲的常客。骄人的成绩和影响力更是吸引了众多巨星的加盟,年到访嘉宾超过400人。

  著名主持人蔡康永(blog)就曾表示因为自己的气场不搭而不愿意上内地的娱乐节目,但在与《最佳现场》节目组沟通接触后,决定参与节目的录制。节目经过精心准备后,在节目现场,主持人的机智提问和麻辣记者团的精彩配合让嘉宾心情分外轻松,在欢声笑语中娓娓道来闪光灯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让观众了解到蔡康永不为人知的一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每日22:40《最佳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