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婚劫》南京收视第二 许歌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29  新浪娱乐
《再婚劫》南京收视第二许歌演技受肯定

许歌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再婚劫》在南京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大结局,根据新一期AGB尼尔森数据统计,《再婚劫》以平均收视6.6%夺得当地收视第二,青年演员许歌在剧中一人饰演个性迥异的两姐妹。

  一人分饰两角,是一个演员在表演生涯中最想挑战的表演境界,在同一外形下,要饰演出两个人物的不同个性与特征,考验着演员对人物的理解参透和个人的表演功力。许歌表示:“《再婚劫》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当初接演这部戏时压力很大,所以这部戏让我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看这部片子,可以说我处理得还不够尽善尽美,但是我能看到通过自己的努力越来越好。”

  许歌现在签约北京君为传播,出道不久的她,在演艺道路上不断进步。出道至今,许歌已拍过电影《雨伞斑澜》,电视剧《野百合(听歌)也有春天》、《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生命有明天》等多部作品,许歌与很多圈内公认的演技派对戏,在表演上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并且得到了前辈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