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回归真实 悲情女子李倩命运坎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43  新浪娱乐
《金耳环》回归真实悲情女子李倩命运坎坷(图)

李倩《金耳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海岩(blog)长篇小说河流如血(《金耳环》回归真实悲情女子李倩命运坎坷(图))(blog)的电视剧《金耳环》自在北京台开播以来广受观众欢迎,该剧是一部回归真实生活的年代戏,讲述的并不是离奇编造的悬疑故事,反而是一个不算复杂的寻亲故事。少年陆保良为了完成妈妈临终的嘱托而寻找离家出走的姐姐,踏上了一条漫漫的艰辛的寻找之路。看似没有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实则充满韵味,真实感人,将人间最真切的亲情呈现于观众眼前。与以往“海岩剧”不同,在保持诸多“海岩特色”的基础上,较以往作品有了巨大的转变,更加贴近生活,延续了海岩剧一贯的青春残酷加纯美煽情的文艺路线,主要讲亲情,爱情只是一条副线,案情更少,只是一个背景。《金耳环》这次出人意料地并未将故事重心放在主人公爱情的纠葛上,这次海岩是初次大胆尝试淡化爱情因素,将更多的心力倾注于呼唤亲情的回归。

  曾经出演过《武林外史》大唐(blog)双龙传》、《胭脂雪》《我们生活的年代》《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的青年演员李倩(《金耳环》回归真实悲情女子李倩命运坎坷(图) blog)在《金耳环》中饰演爱上男主人公陆保良的陶菲菲,与以往戏里塑造的形象不同的是,此次在剧中李倩出演了一位命运坎坷沦落风尘的善良女子,虽然是首次出演现代戏,李倩出色的演技将人物的内心情感诠释得十分到位,让观众印象深刻,使得不少观众为剧中陶菲菲的命运落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李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