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收视节节攀高 火力接档央视八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5:55  新浪娱乐
《夜幕》收视节节攀高火力接档央视八套(图)

《夜幕》剧照.

《夜幕》收视节节攀高火力接档央视八套(图)

《夜幕下的哈尔滨》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高光编剧,陆毅(听歌 blog)李小冉(blog)周杰(《夜幕》收视节节攀高火力接档央视八套(图) blog)隋俊波领衔主演,许还幻(《夜幕》收视节节攀高火力接档央视八套(图) blog)陈昊(《夜幕》收视节节攀高火力接档央视八套(图) blog)李崇霄、杨奇鸣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已在CCTV-1播出过半,收视不断攀高,观众热议不断。据悉,为了顺应市场满足观众的要求,央视决定在CCTV-1播出之后立马接档CCTV-8继续播出。

  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路高升,从央视获得最新统计数据表明,《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央视的收视率一连几天达到7个点,收视率节节攀升,屡创新高。在奥运结束之后,没有前期预热的情况下,《夜幕》(blog)肩负着央视收视率的巨大压力接档CCTV-1黄金时段,收视如此之高出乎很多业内人士的预料,而观众更是热议不断,掀起一片爱国热潮。

  另据悉,《夜幕下的哈尔滨》自开播以来,央视就不断接到观众打来的热线电话,强烈要求重播该剧。而为了符合市场,顺应观众要求,央视决定在CCTV-1播出之后立刻接档CCTV-8继续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